close






CAPATINA是新光三越百貨的美食街一定會有的冰淇淋櫃位,單球80元,雙球90元,愛吃冰淇淋的我每次都點一份雙球的吃。
先前已經吃過幾次CAPATINA的冰淇淋,總算今天相機在手邊可以拍照留念了。
今天我點了《巧克力餅干》和《抹茶》兩種口味。


巧克力餅干》口味偏甜,以香草為底的冰淇淋混合著脆脆的巧克力餅干深得我的喜愛。
不過本來就很喜歡香草口味冰淇淋的我如果不是礙於熱量大概可以再來一份雙球。(笑)


相較於
巧克力餅干》,《抹茶》冰淇淋則顯得較不甜。
微苦的日式抹茶口味和甜度較高的巧克力餅干,兩種口味的冰淇淋一同吃進口中剛好達到互補中和的作用。

CAPATINA的冰淇淋口感滑順,而且我覺得乳脂的成份相較於其他品牌的冰淇淋應該比較低,所以多吃幾口也不覺得膩。
推薦給想吃冰淇淋又怕熱量太高的人有機會到新光三越時,不妨試一試CAPATINA的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