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星野銅鑼焼き
地  址:10654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電  話: 02-87723691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2:30
官  網:http://60.249.41.146/php/index.php

很久之前就聽過星野銅鑼焼き的大名,記得第一次品嚐星野的產品是在去年的中秋節,那時剛好朋友訂了一盒銅鑼焼き和大福的綜合禮盒。深知不啫甜食我,朋友推薦我試試【抹茶大福】。
還記得退冰的剛剛好的大福吃起來就像麻糬冰淇淋一樣,正如其名,抹茶大福有著抹茶的大福皮,然後內餡是紅豆和抹茶口味的鮮奶油。
微苦的抹茶加上較甜的紅豆餡,剛剛好達到味蕾上的平衡,食用完畢口中餘留的抹茶香反常的令我對大福大大改觀。

今年剛好爸爸的朋友送了我們一盒綜合12入的星野銅鑼焼き禮盒。

所謂的綜合口味包括了有【典藏原味】、【風味抹茶】、【濃郁咖啡】、【微燻櫻桃】。
晚餐胡亂吃完零食後,妹妹提議要試吃一下銅鑼焼き,於是今天我們一共試了【典藏原味】、【風味抹茶】、【微燻櫻桃】三種口味。


先說說【典藏原味】吧。

內餡是原味鮮奶油加上紅豆,原味鮮奶油我覺得要趁著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時食用比較好吃,否則一旦退冰後加上甜度較高的紅豆餡就會顯得較為膩口。
而餅皮的部分我覺得不像官網上的照片這麼的有厚度及膨鬆,厚度大概跟yamazaki的銅鑼焼き差不多,而口感則屬於扎實型的,淡淡的蜂蜜香甜度方面還算適中。

而【風味抹茶】就如同去年的【抹茶大福】一樣沒令我失望,銅鑼焼き內餡和大福的一樣好吃,這是三款銅鑼焼き中我最喜歡的一種口味拉。

至於【微燻櫻桃】則是把櫻桃乾和鮮奶油混合,這也是四款銅鑼焼き中唯一不含紅豆餡的一款。酸酸甜甜的櫻桃內餡很不賴,顛覆了一般銅鑼焼き偏甜的口味。官網上說是季節限定的產品,我想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款銅鑼焼き才對。

只剩下【濃郁咖啡】還沒試,改天再來試試看是否真如其名有著濃濃的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