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剪頭髮了。

不過這次不是為了剪短而去剪頭髮,而是為了把我那一頭毫無造型可言的頭毛給好好整理一番,剪出一個型後好方便留長髮過冬。

只是沒想到又剪又染又護髮讓我在髮廊足足坐了三個半小時,坐到我腰痠屁股痛。

和設計師約早上十點半,不過因為生意太好客人太多,所以遲至快十一點時,已經喝了杯熱咖啡的我才開始和助理溝通要染的髮色,決定了之後便開始染髮。

先大範圍的刷上染劑後,助理要我靜待一段時間好讓頭髮上色,大約我看完一本壹週刊的30分鐘後,助理幫我確認先前刷上染劑的頭髮已經上色後,便開始細部的幫我把頭髮分層一一仔細刷上染劑,全部刷上染劑後,又等了大約10分鐘便去沖水及護髮。

沖水完畢,護髮的時間我又等了快20分鐘,接著再度去沖水。

再次沖水完畢,終於輪到設計師幫我剪頭髮了,由於先前我已經大約翻了一下髮型書,選了二個理想中的髮型,所以跟設計師很快便溝通完畢,然後她就開始咔擦咔擦剪我的頭髮了。

這個設計師的剪髮速度不慢,但卻很仔細。

剪完頭髮後,設計師幫我把頭髮吹乾,整個髮色也就更加明顯了。

雖然坐了很久,不過這次的髮型我很滿意,小紅帽還說變年輕了,我超得意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