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下午由於老弟要添購新行頭,我和二姐就又跟著去陪逛,目標是那正在舉辦再見週年慶的IDEES百貨。
在承德路待轉到南京西路時,老弟就說「我覺得應該會有很多人的樣子!」
果然,一進到南京西路就看到不遠處有大批大批的人不是往舊館前進,就是正要前往S館。
在小巷子停好車後,我想依照這種情勢,要先買杯飲料才行,所以又跑去附近的天仁買飲料。
話說那個珍奶自從在喫茶趣喝過一次後,我就一直很想再喝一杯,總算今天得償所願的喝到拉。
一杯珍奶大約500c.c.,要價50元,其實不算便宜,不過就偶爾奢一下吧!

接下來我們就先到S館。
人真的是多到不像話,彷彿是不用錢一樣,人潮就這樣一波波的湧進商場。
明明只要三十秒就能通過的地方,我們硬是花了快三分鐘才擠過來。
到處都是人,然後幾乎是人手一袋。
到處看了一下,大部分的折扣也沒有很多,而且單價也都訂的很高。
所以其實根本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啊,這算什麼再見週年慶呀!!
明明就很貴,結果大家還是像著了魔一樣的嘴裡直嚷著「打折欸,好便宜。」
我真是沿路三條線,到底是哪裡便宜了啊,聽在我耳裡簡直是莫名其妙!

然後我家老弟買了件L牌的牛仔褲,打完折還要2500元。(嘖,我和二姐在旁邊直搖頭~)
接下來又到六樓運動用品的樓層,買了雙什麼明星款的籃球鞋,打完折後3160元。(然後還是MADE IN CHINA)
就這麼兩樣東西,轉眼間接近六張小朋友就這麼一去不復返了。
是6000元不是600元欸,我實在不懂現在的小朋友怎麼可以花錢花的毅然決然。
我就跟二姐講,在IDEES可以觀察到現在的小朋友們都是『打工打的很拚命,花錢花的很爽快!』
很多消費模式在我眼中就像是「潘仔」一樣,錢多無處花捐點積德還比較實在吧。

由於那個滿額送禮卷的活動,所以我們又多了500元的禮卷。
為了這要多不多,要少不少的禮卷,我們硬是在兩間百貨公司間游走許久,到最後居然是將這500元禮卷都用在買『餅干』上了。
餅干店的工讀生很大方的請我們試吃,於是我們也很大器的挑選餅干。
以為湊到500元時,結果工讀生又說有買五送一的活動,於是我們就買了十幾包的堅果餅干,花了570元。
花這麼多錢買餅干,我想這輩子不但是空前,也是絕後了。
剛才新聞報導,IDEES今日的營業額已達六千萬,真是多虧了這些小朋友帶動經濟活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