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是這樣的,感冒症狀發生在上星期四。
早上起床時只覺得喉嚨有點輕微的刺痛,不過不怎麼礙事,所以也就沒理會它。
隔天(星期五)起床,咦,喉嚨好像更痛了一些,不過我還是沒怎麼理會它。
星期六颱風天,不只窗外風大雨大,我的感冒症狀除了喉嚨痛外,居然開始流起了鼻水。
接下來就是咳嗽不停,鼻水不止的夢魘。
阿就颱風天啊,也沒辦法出門,所以我就很認命的自己煮薑茶來喝。
可不是用那種即食的薑母茶包,是用沖縄產的紅糖+老薑去煮的,我加了一堆薑下去,薑茶就是要辣才夠味嘛。
邊看書,邊寫字,還要邊擦鼻水,真是忙得可以!

星期天是最不舒服的一天了,整個人昏沈沈的,下午看刑訴時注意力完全沒辦法集中,於是我就跑去睡午覺。
睡夢中一直聽到旁邊工地有人在使用電鑽的聲音,實在讓我抓狂的很想揍人。
二點多爬上床,大約四點起床,有睡比不睡還糟,因為我開始頭痛。
只能說我太頑皮了,應該早點去看醫生,星期天下午哪還有醫生可以看啊?!所以只好吃成藥拉。
沒辦法,將就點,如果再不吃點藥來壓一下感冒,我晚上的讀書計畫又要泡湯了。
話說,成藥其實還蠻有效的。
吃完藥雖然喉嚨還是很痛,咳嗽照咳,但鼻水有稍微止住拉,最起碼這樣看書時我的左手就比較不忙了。

還有,這個感冒讓我的聲音變得據說很有磁性。
我家妹妹說可以去主持廣播節目了,晚上聽這個聲音感覺還挺不錯的。

星期一還是一樣在破病中,然後天氣又陰陰的,整個人心情就好不起來。
晚上病奄奄的去上強執法,排隊時遇到了學妹,挑坐位時為了不想波及太多人也一起感冒,所以我選了最後一排靠走道的位置坐。
好久沒有聽到強執老師的聲音,真是悅耳呀。
沒聽過有哪個補習班老師的聲音像他這麼溫柔的,沒錯,就是很溫柔啊。
而且他三不五時會用這種溫柔的聲音想要盡力表現他的殺氣,不過不怎麼有效就是了。
很難想像嗎?嗯......其實就跟品冠的聲音差不多啊,我第一次聽到他講話時還以為是品冠來上課哩!

還沒冬天就重感冒,真是笨到不行。
想不通到底是為什麼感冒的,笨死了笨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