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樣的結果,該說慶幸還是遺憾?
總認為,也許你們會就這麼一直幸福下去的,
沒想到最後還是妳先開口要放手。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的結局,妳是不是仍舊選擇這麼毅然決然的寧可孤立自己也要強求這段感情?
我想我可能永遠也無法明白為什麼愛情的力量可以讓妳放棄這麼多、拒絕這麼多,
愛情真的讓妳盲目嗎?

對於某些人來說,只要擁有愛情,人生就圓滿了。
我明白妳就是那其中的一個。
即使我不認為他會是一個好情人,但是我還是祝福妳。
因為我知道,有些幸福無論如何是朋友給不起的。
不屬於自己的感情,誰都沒有權利介入,所以我就安安靜靜的不說話,然後退得遠遠的。
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決定,
希望這次妳能真正清楚的認知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做出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