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妳表現出的熟稔,我其實是很訝異的。


我不知道原來我們之間存在著一種稱之為『朋友』的關係,
因為對於妳,我不是一知半解,根本是全然的不了解啊。

如果人的眼睛會說話,那麼從妳的雙眼我只看到謊言,
如果人的眼睛能表達情緒,那麼從妳的雙眼透露出的只有試探。
為了避免節外生枝,所以我寧可不與妳接觸。
我可以選擇的,
不聽謊言,拒絕試探。
msn的聯絡人清單妳佔有一個位置、手機的電話簿裡也找得到妳的號碼,
只有我明白,我永遠不會是主動與妳聯絡的那一個。

我想我們對於朋友的定義顯然有著相當大的差異,
因此妳向我提出的要求,不僅僅是突然,卻也理所當然的相當自然。
所以對於你的突然和當然,我能做的也就是斷然的回絕,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