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悶了太久,生活中被唸書塞得滿滿的。
三個苦悶的人,終於在前些日子敲定要去歡唱一下。
可能是決定要唱早上七點的場次,所以整個人興奮到不行,今天早上和小牧約好6:40在芝山站見,我還是遲到了一些,結果怡婷倒是很準時就在西門站等我們。
在捷運上我想到沒時間買早餐就有點無力,沒想到小牧告訴我原來麥當勞有外送服務哩,所以三個人就直接先進包廂,然後再打電話訂早餐請麥當勞外送。
又因為有基本低消59元的關係,勢必一定要點餐,翻開菜單一看,整個傻眼!
well well well,基本上沒有一樣東西是適合早上七點吃的。最後我們居然在一大早點了炸花枝丸、鹹酥雞和炸小雞塊,全都是些上火的東西。
原本預訂唱到中午就要和從內湖來的冠吟在台北火車站會合,然後去吃中餐,結果沒想到唱到一半冠吟就來電說早上出了車禍沒辦法參加今天的聚會,所以我們三個人就一直加唱加唱,
這一唱,就唱到了下午一點,沒錯,就是整整唱了六小時,唱到最後根本就只唱第一段就卡歌換下一首。
一點多從錢櫃出來,三個人在包廂裡已經吃飽了,既不想回家,又嫌外頭天氣熱到受不了,於是又決定要去看電影。然後我們又吃了爆米花和飲料,從二點半看電影看到五點才解散回家。
呼~我想我真的是老了,這樣一整天下來根本是在燃燒青春,整個人累到不行。
要想再這麼玩樂,我想大概最少要半年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