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東吳大學城區部  地下餐廳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7:00~10:30


之前準備考試時,幾乎是天天窩在東吳城區部的圖書館讀書。

我最常是早上上完補習班的課後徒步走到東吳,中餐就在東吳的地餐(地下餐廳)解決,下午讀完書後,傍晚又再步行回補習班繼續晚間的課程。

而菜色豐富的自助餐是我的首選,不用50元就能吃得飽飽又健康。

今天心血來潮,就在東吳地餐吃早餐。

我點了【原味蛋餅 $17】、【鮪魚蛋餅 $25】以及【雞排蛋漢堡 $30】。

點餐的方式很特別,蛋餅的部分是先點餐然後再排隊,然後雞排蛋漢堡則是在隔壁點餐。

不到十分鐘,我點的早餐就作好了。

趕緊找了個位子坐下,準備享用熱騰騰看起來好美味的早餐。

迫不及待的我先嚐了口原味蛋餅。

餅皮煎的酥脆,蛋則是煎的鬆軟恰到好處,沾上醬油膏和辣椒醬更加好吃。

鮪魚蛋餅就除了皮酥蛋軟外,鮪魚和玉米粒更是給的大方。

厚厚的煎蛋夾著鮪魚和玉米,我只能說這份鮪魚蛋餅吃下去對女生而言絕對很有飽足感。

而雞排蛋漢堡的雞排可不是一般早餐店所使用的冷凍組裝肉雞排,而是新鮮的雞胸肉經過乾煎之後,再加一顆荷包蛋和蕃茄生菜。

為了讓我能大口的品嚐雞排蛋漢堡,特地請阿姨不要加沙拉醬和蕃茄醬。

不過也正因為不加任何醬料,只是簡單的灑上點胡椒,這個漢堡顯得更加清爽好入口。

不加飲料,二份蛋餅加上一份漢堡花費不超過80元就能讓早餐吃的健康又飽飽飽。

吃到好吃的早餐,就覺得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連看書都覺得精神特好、元氣百分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