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嚴格來說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吃甜食的人,因為大多數的甜食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不過我卻不怎麼能抵抗泡芙的誘惑,尤其是香草卡士達的口味。
這家beard papa Sweet位於台北火車站的微風美食廣場裡。
昨天中午跟朋友用完餐後,他忽然想起之前就說要買的泡芙,於是在離開前我們特地繞過去買。
剛好遇上買五送一(日式香草泡芙)的活動,於是我們一共買了三個日式香草,二個法式香草,然後再加送一個日式香草。

回到家中趕緊將泡芙擺盤拍照,為的就是能夠快點品嚐,尤其是法式的泡芙皮,這個讓我很躍躍欲試。


拍完照後就是試吃活動拉,我先切了一口法式香草泡芙嚐嚐。
嗯,和一般日式的不同,法式泡芙形狀像是甜甜圈一樣,而餅皮則是酥酥脆脆的。
內餡的香草卡士達醬出忽意料的走得是清淡風的口味,也就是剛剛好符合我對甜食「不要太甜」的要求。香草口味的卡士達醬,除了香草和奶香外,斷面還看得到一粒粒的香草籽喔。



另外,日式香草泡芙的餅皮就比較普通了,但內餡的上士達醬還是一樣很好吃。


兩者相比,我顯然偏愛法式餅皮多一些。不過日式泡芙一個要價40元,法式則多貴了5元。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真的不錯吃,不過下次要試試三個100元的田中家泡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