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Hana 餐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
假日:11:00~22:00
                    星期一公休
官網:http://www.angelbaby.tw/hana/modules/tinyd0/


為了抒解國考的壓力,這天我和朋友來到位於忠孝東路小巷子裡的《ハナ》。
之前在網路上面雖然已經看過幾篇介紹
《ハナ》的文章,不過實際進到店裡時,對於小小的店面我還是訝異了一會兒。
儘管是平日的午后,但因為是暑假的關係,當我們在下午二點多推開
《ハナ》一店的店門時,服務生告知我們客滿的壞消息。
正當我們準備要步行到
《ハナ》二店時,服務生突然叫住我們,原來有一桌客人願意空出一張桌子讓我們坐,所以幸運的我們不用在炎熱的天氣裡又要奔波到二店。

坐定位後,服務生先送上兩杯冰水和菜單。
菜單上一共有三種方案可選擇,分別是:【SWEET CHOICES  $220】、
【HANA CHOICES  $230】【LOVE CHOICES  $240】。

目標是鬆餅的我選擇了
【SWEET CHOICES  $220】。這個方案可以選擇三明治或是鬆餅任一種,再加上一杯$130的飲料,所以我選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冰抹茶拿鐵咖啡》。
肚子餓的朋友則選了
【HANA CHOICES  $230】。而這個方案則是可以選擇任一口味的焗烤飯+花茶三選一,最後朋友選了《奧勒崗鄉村牛肉焗飯》+《冰蔓越莓汁》。

點完餐後沒多久,我們兩個人的飲料就迅送上來了。
先送上來的是
《冰蔓越莓汁》,很大一杯,而且滋味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飲用,一整個很消暑的感覺。


另外這杯則是我的
《冰抹茶拿鐵咖啡》。很漂亮的漸層三色,底部是濃縮抹茶汁,中間則是牛奶,上層是咖啡。

先不忙著攪混,我直接先用吸管分別試試每一層的滋味。濃縮抹茶汁,嘖~很甜,但抹茶味很重。牛奶喝得出來是鮮奶而不是鮮奶油,真棒。上層的咖啡則很香,咖啡味也頗重的。
都試過味道後,再來就是均勻混合後再喝一口,哈,果然整杯咖啡的甜度都靠那濃縮抹茶汁了,混合之後整杯咖啡的甜度就很適中,不過對於啫甜的朋友可能就會嫌甜度不夠拉。

才在忙著為飲料拍照,我的
《香蕉巧克力鬆餅》就送上來了。

真的是份量十足的鬆餅喔,一共有八等份,我大概吃了三小片就投降,其餘的全進了朋友的胃裡。
香蕉與巧克力本來就是超級match的組合拉,這份鬆餅除了巧克力醬外,還有兩球巧克力冰淇淋。
不過我個人很討厭本來是乾乾的食物被液體侵濕,我覺得那會使原本鬆餅外皮該有的酥脆口感被破壞,所以一拍完照就趕緊要朋友幫忙一起把那兩球冰淇淋先給解決掉。
再來說說鬆餅的部分,就鬆餅而言,我個人覺得整體來說口味普普通通。鬆餅該有的麵粉香不怎麼明顯,不過烤後火候還不錯,算是外酥內軟而且還挺厚實的。
單吃鬆餅沒有什麼大驚豔的感覺,不過如果搭配香蕉片和
巧克力醬一起食用味道則豐富多了。


正忙著拍我的鬆餅時,朋友的
《奧勒崗鄉村牛肉焗飯》也送上來拉。

噗~看到時有點傻眼,因為對男生來說,這焗飯的份量實在有點少。
不過這焗飯份量少歸份量少,對女生來說是很夠吃的,而且其實味道還不差,除了牛肉塊之外,還有紅蘿蔔和洋蔥,雖然是焗烤但一點也不油膩喔。

其實
《ハナ》真的是以女性顧客為主,一直到我們快要離開時才又出現另一位男客人。不過也許也正因為女性客人為大宗,所以店裡的佈置走的是溫馨日式風格,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所以店裡的客人除了拍攝食物外,對於可愛的擺飾也都是拍拍拍的拍不停。








《ハナ》雖然店面小,不過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鬆餅飲料的份量都很大方,真的是很適合逛街逛累想歇個腳,或是三五好友聚會談心的好地方。



下次再來
《ハナ》,我一定要試一試鮪魚或燻雞口味的鬆餅,今天要結帳時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了鮪魚口味的鬆餅,旁邊還有嫩嫩的煎蛋,看得我扼腕不已。
雖然朋友一直要嚷嚷著再點一份來吃,不過無奈胃已經沒有多餘的容量了,所以鮪魚鬆餅,我們只好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