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上午的公司法課程後,飢腸轆轆的我和朋友決定就近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覓食完再回家。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兩個人先去新光三越的地下美食街繞了一圈後發現沒有特別想吃的,
我忽然間想起之前說好要去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瞧瞧,於是肚子餓得咕嚕咕嚕的我們就趕緊往台北火車站的方向移動。

在這之前雖然有來過台北火車站搭台鐵,但從來也沒上二樓用過餐,今天一去才發現二樓的樓面寬敞的很咧。
不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是一排一排各式料理摻雜其中,台北火車站的微風美食廣場看得出來是有特別規劃的。
除了特定餐廳外,義式料理有一個專區,牛肉麵也有一個專區,其他還有各式咖哩專區和台式專區。

繞了一圈後,我們決定在咖哩區用餐。
猶豫不決的我在徘徊了兩遍後,決定點了圖片『看起來』比較不油膩的《豆腐肉片鍋》。
朋友則因為肚子太餓,所以點了《鐵板咖哩雞排拼花枝排》,還另外單點了一碗飯。



說實在的,這《豆腐肉片鍋》的口味還挺讓我失望的,因為整個很油膩,所以本來想大口喝湯的我只喝了一口便放棄了。
至於湯裡的配料除了薄薄的肉片三、四片外,就只有豆腐、高麗菜、丸子一顆、魚板一片和寬冬粉。
另外還有一碗飯、一張印度薄餅、一小碗咖哩醬和一杯無糖的紅茶。
除了薄餅沾著咖哩醬還不錯吃外(印度咖哩偏辣),其他的口味是一整個普普普普普。



而朋友的《鐵板咖哩雞排拼花枝排》就好吃多了,因為是日式咖哩,所以口味偏甜。
除了主菜雞排和花枝排,還有豆芽菜、三色蔬菜和一顆蛋,以及一碗湯。
而雞排和花枝排雖然很普通,但沾上咖哩醬後就很下飯拉。

飯後朋友想吃甜點,本來想吃
MOVENPICK的冰淇淋,被我阻止後我們選擇了一家叫『おいしい』的冰淇淋店。除了冰淇淋外,他們家還供應了很多口味的霜淇淋,考慮了一下我們決定這次先試試霜淇淋,下次有機會再嚐試他們家的泡芙冰淇淋。



經過店員的推薦後,我們選擇了巧克力牛奶冰淇淋,店員還跟我們特別強調他們的牛奶是用東海大學牧場出的鮮奶製成的。
特價一隻60元,而且是很大一隻的霜淇淋喔,而且不但
巧克力不過分甜膩,牛奶味也十足。比起MOVENPICK那不可親的價位,我覺得『おいしい』的霜淇淋C/P值很高喔,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別的口味才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