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字也許不華麗,但卻是唯一。
 因為文字代表著的,是當下獨一無二的情感。


沒有嚴謹的文法,沒有優美的辭藻,
我的文字不華麗,但卻是唯一。
當時的感觸,當時的情緒,
一閃而過,稍縱即逝,難以補捉,所以唯一。

我寫我這個人,我寫我的生活,我寫我的哭笑,
有時隱晦,有時赤裸。

就因為絕大部分的情感難以傳達,所以我寫下,
作一個憑證,當一個紀念。
就好像是想念,想念某個人,往往卻是再難對他說出想念這個動詞了,
於是我寫,
想得愈兇,寫得愈用力。

他是不是能夠知道,不重要。

想起-->寫下-->回憶
所以,我的文字不華麗,但卻是唯一。
它是我的情感,只屬於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