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頭,才發現我已經離你很遠了。
 在視線所及的範圍內,你變得好小......好小。

相‧見‧恨‧晚‧
第一次見面時你這麼說。
一‧見‧如‧故‧
第一次見面時我的想法。

該說我願意的時候,錯過了。
該說我愛妳的時候,還是錯過。
我是真的願意牽著你的手,
如果真的有天涯海角,去看看也無妨。
你是真的愛我,
如果沒有那一個七年,或許那時你就能夠說出口。

現在呢?
還是願意,
還是愛,
只是一切都晚了,
相識的晚了,願意的晚了,說愛的時候晚了。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拉開了距離。
這次,我走在前頭。
轉身,你還在,只是變得小小的,小小的......

回頭的一眼換來的是捨不得,
因為我知道,邁開步伐再走幾步你就會消失在眼前,
回頭,也再看不到了。
我走得太快了,遠遠得走在前頭,離你遠遠的,
遠得看不清楚你的臉,遠得你看不清楚我臉上的潮濕。

錯過的,最多就只能當成是遺憾。
我願意,曾經,現在。
我愛你,曾經,現在。
未來,揉揉眼睛,擦乾臉,我轉身,
一步‧一步‧一步‧
離你更遠,不用回頭我也知道你會變得更小......更小......
然後,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