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今年的US OPEN,小熊維尼,就是Federer的球技一樣沒話說的好,看他打球就好像看到當年Sampras一樣,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風格還挺像的,尤其是反手拍打起來的輕鬆感,還有整個身體的協調性,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除了Federer外,大概就屬第三種子的Novak Djokovic最吸引我的注意。


來自塞爾維亞,2003年轉入職業賽。
球技真的不錯,第一盤原本應該拿下來的,卻因為太過急燥明明就已經破了Federer的發球局了,反而打到了Tie-Break,還兩盤都是這樣!最後被Federer以直落三擊敗,真是氣死我了。
雖然我很喜歡Federer沒錯,但還是很替Djokovic可惜。
當然,年僅二十歲的Djokovic在職業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是難能可貴了,但也可能就是因為太年輕了,比較沈不住氣,所以UE也比Federer多上許多,真是致命傷呀。
還好年輕就是本錢啊,比起和我同年的Federer,他還有好幾年可以在網壇上發光發熱。
四大公開賽今年已經全都比完拉,希望明年還能夠看到他在球場上和Federer較勁。
恩恩......不過法國公開賽可能還是Nadal的天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