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突然的一封簡訊,告訴我妳準備要出發到機場。
下次見面,最快要等到農曆新年。
之所以覺得突然,是因為雖然早就知道妳要出國,但我卻一直以為出發日是在明天。
真是蠢到最後一刻呀我,不過我想妳總能包容我的蠢才是。
沒辦法,好多個『本來』的計畫就只能等到農曆新年時再實現了。

雖然離台灣沒有很遠,但妳就是離開了台灣。
不再是手機一撥就能找到妳,不再是臨時人來瘋就可以約出來吃飯唱歌。
我會想念妳的。
雖然我們認識的晚了,但卻好像是已經認識了很久一樣。
那段同甘共苦的日子,真的慶幸有妳在身旁。
記得意股官曾經笑著對我說,「妳們很要好喔。」
幾乎是不加思索的回答,「對,因為我們有患難與共的革命情感。」

一起對於不合理的對待據理力爭,一起對於官僚的人事作風咬牙切齒,
一起在不快樂中拚命找尋快樂,一起歡樂,一起憤怒,只差沒有一起哭而已。(笑)
很多難以面對的事情,妳陪著我走過來了,這段日子,謝謝妳的照顧。
對於我而言,妳的存在是重要且特別的。
誰說職場交結不到真心的朋友呢?妳就是最真心的朋友。

妳親手寫的卡片,我時常拿起來看喔,一遍又一遍的看著。
妳送我的書,我也讀完了。妳知道我愛看書,這是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了。

沒來得及給妳什麼東西,只好在接到簡訊後馬上回電給妳。
我想我的心意妳一定能夠接收得到。
我知道妳不喜歡講電話,所以一度猶豫要不要用簡訊回傳。
不過也只猶豫三秒而已,緊急時刻要用非常手段,對吧。

外國的月亮再怎麼比台灣圓,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不用擔心,妳也能夠迅速適應新環境。
所以我只想告訴妳,空間可以分開我們的個體,卻無法中斷我們的情感。
這次換我,換我聽妳說,我在這裡,只要妳需要,我隨時在這裡聽妳說。

也許......也許不用等到農曆新年,我就飛過去找妳了,準備好迎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