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一切都是因為我太貪心了。
我捨不得所謂的芭樂流行歌,又想把好聽的專輯全放進mp3裡。
話說上篇文章我並沒有把mp3裡的專輯都寫出來,其實裡面還有......



哈哈,就是那將於7/6.7在TICC開演唱會的搖滾麥克的專輯,嗯,算是精選輯吧。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懂michael learns to rock為什麼翻成中文會變成搖滾麥克。
昨晚聽廣播時正好在訪問他們,這三個人實在是妙得緊。
Kåre有5個小孩(最小的是一對雙胞胎),Mikkel有3個,主唱Jascha則有2個女兒。
十年前我對他們只是小熟,十年後他們再度來台開演唱會,但我還是無緣去欣賞他們的演出。
還好,還好昨天在廣播裡有聽到幾段現場演唱的版本啦,Jascha的聲音還是一樣棒哩!
主持人請他們唱Take Me To Your Heart 時,Jascha居然反問是要唱中文版的還是英版的,當場讓主持人呆了一下。
當然,說要唱中文版純粹只是句玩笑話而已。





喔喔,首支單曲,就是那What I've Done是電影變形金剛的主題曲。
話說......好像還挺多人去看這部電影的,但我光聽片名就不想看啦!
哈利波特還比較吸引我一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