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電話,你不斷重複的重點。
空間是固定的,總有填滿的一天,有進無出,最後的下場只有超載。
然後,也許就再裝不進任何東西了。

「妳明明都懂,就是不肯真正丟掉。」
「笑不出來就不要笑,別人也許沒發覺,我可是一聽就知道妳勉強。」
你用責怪的語氣這麼說著。
責怪的背後,我知道是你的不忍心。

不是不捨得,也不是不甘心,
只是不知不覺就這麼一直留著了。

我承認,
每個只剩下我清醒的夜晚,在眼前變黑、意識模糊之前,
我總是不斷的想起,
彷彿自虐似的,又好像是發洩般的,讓眼眶滿溢的,無聲的滴落在枕頭上。
累了,慢慢的就睡著了。
好誇張,連聽著m-flo的miss you眼淚也能流得那麼兇。

再過些時候吧!
事情告個段落,我會把不該留下的全都丟掉。
我已經好很多了,至少我有其他的重心可以轉移。
所以別擔心我。
我很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