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兒傍晚和妺妹散步經過北投市場的豪大雞排門口時,發現了一家賣雞蛋糕的小攤子,牌子上寫的蜂蜜雞蛋糕。
剛烤好的雞蛋糕看起來很美味,於是我和妹妹便買了兩份想嚐嚐味道。
一份20元,有6個雞蛋糕,大小約是一口的size。

熱呼呼的雞蛋糕好吸引人呀,所以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先嚐了一個。
先聞了一下,嘿~果然有蜂蜜甜甜的味道。
表皮是微酥的口感,而蛋糕本體則偏向札實,和那種中心空空如也的雞蛋糕比起來,這家蜂蜜雞蛋糕顯然有誠意許多。
而且老闆說,他們家的雞蛋糕是不加發粉的喔。(所以容易有胃脹氣的我就可以很放心的吃拉~)

老闆雖然是男生,不過蛋糕烘烤的時間抓得不錯,蛋糕還吃得出濕潤度而不會過乾。
而且他們家的雞蛋糕放冷後吃,就會變成QQ的口感,還挺新奇的。
今天早餐就把剩下的幾個雞蛋糕用小烤箱烤個五分鐘後,又變成外酥內軟香噴噴的雞蛋糕拉~


相較於香港的雞蛋仔,我還是比較愛台灣傳統口味的雞蛋糕,這可是小時候的回憶哩!
下午想吃個小點心又不想因為份量太大影響晚餐時,不妨試試這家新開的雞蛋糕。一份6個墊墊胃剛剛好,而且便宜又不會發胖,重點是不加化學發粉,帶有淡淡的蜂蜜香的雞蛋糕吃起來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