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反對有所謂的普世價值存在,但不代表我願受其拘束。
儘管它是大多數人所共認的,但卻不是我的。

不想活在他人的模式中,但對於改變卻又無能為力。
不符合社會的期待就是不成熟,和大家不一樣就是異類怪咖。
從落地開始就身不由己的被貼上一張張的社會標籤,
一體適用的那種標籤。
絕望的體認到這種身不由己,
但就是在絕望中產生那也許只有1%的希望,
然後藉由那微小的希望產生的執念,
要為了自己而活,要真正的自由。

明白現在的我還做不到,
沒辦法照著自己的想法生活,沒辦法真真正正的活在自己的韻律中,
但那一天會來臨的,總會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我要把這些標籤一張張的撕掉。
然後,換上我自己設計的貼紙,
獨一無二、專為我自己而設計的圖騰。

這是附期限,而不是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