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好好味‧港式菠蘿包、飲品
地  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
      假日前--12:00~24:00
官  網:http://www.hohomei.com.tw

下午爬山時,老媽提起從來沒去過師大夜市,素來有行動派之稱的我們家決定擇期不如撞日的選在今晚帶老媽去師大夜市瞧瞧。
爬完山回家洗好澡後便四人分騎兩部機車出發,約莫八點多到達師大夜市。

果然是暑假期間,雖然才八點但夜市已聚集了相當的人潮。
今天晚上其實老媽是為了【冰火菠蘿油】來的,結果我們很天兵的忘了要查店家地址。
正想找路人詢問時,耳力極佳的老媽聽到旁邊的三男兩女言談間說了『菠蘿包』三個關鍵字,  於是我跟老媽就決定跟在他們身後。
果然他們的目的地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事不宜遲我馬上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雖然有菠蘿包+飲料的套餐組合,不過我覺得飲料看起來普通又小杯,覺得C/P值不高的情形下,就單買了三個【冰火菠蘿油】。

所謂的【冰火菠蘿油】,其實就是把剛烤好還熱呼呼的菠蘿包從中剖開後,夾入一片奶油。


冰冰的奶油片遇上熱熱的菠蘿包沒一會就開始融化了。
我吃了口菠蘿包後就作罷了,因為光就菠蘿包而言實在是普通到一個不行。
上層的菠蘿酥奶香不夠濃郁,麵包體則是口感粗糙,很像是市場隨處可見的10元麵包。
至於奶油,我想店家也不會選用什麼大牌子的奶油,只要不是令人聞之色變的乳瑪琳我就覺得很偷笑了。
雖然店外排隊人潮不斷,不過我想我是不會再光顧第二次了。
這種程度的菠蘿麵包在我家附近的麵包店就有賣拉,而且價格公道、口味實在。
要說好好味的冰火菠蘿油有多美味,我想是名過其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