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日,但對每個國考生來說什麼國定假日或是例假日通通都和平常日沒有什麼不同。
總之不是待在圖書館或是自修教室,就是關在補習班裡接受老師的轟炸。

平常日課排得滿滿都沒關係,因為實際上課時間大多不超過六小時。
不過今天就真的猛了,從早上十點開始上民法,一直上到下午五點,
然後再從晚上六點接受公司法的荼毒,一直折磨到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
沒錯,差十五分鐘就是那午夜十二點了。

老師開始講到公司的解散時,我邊看手錶心裡邊想,『那我們也該解散了吧!』
於是開始不動聲色的收筆,隨著講義一頁頁的翻,一直到最後桌上只剩一支mp3而已,
當老師一聲「那我們今天就上到這裡,祝各位同學考試順利」時,我馬上像個火車頭一樣往教室外衝,
衝什麼?衝捷運啊,捷運末班車是幾點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可不想在午夜十二點自己一個人坐計程車拉。
衝到一半時我家爸爸打電話來,已經是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手機偏偏又在此時響起,
一聽來電鈴聲就知道是家人,所以只好認命的挖包包找手機,原來是我家爸爸打來問我怎麼還沒下課。
匆匆丟了句『下課了下課了,我在趕捷運呴。』然後就掛了電話,繼續奔跑。
好險趕上拉,坐在車上覺得自己超級命苦的,美好的星期日就在這要人命的課程中結束了。
感想是,我討厭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