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ly-1.jpg
上榜除了自己開心外,身邊的親朋好友也跟著高興,還沒想到要給自己什麼獎勵,就已經收到揪感心的賀禮拉。
先是放榜當晚,妹妹下班回來就買了一件Mastina的襯衫送我,還特別交待我上班第一天一定要穿這一件。
聽妹妹說先前去購買時碰到律師事務所的客人,當下就覺得Mastina的襯衫很適合專業人士。
淡粉紅色和略帶設計感的領口,一整個就很OL的感覺,考慮到分發受訓完約莫已經入冬了,所以挑了件長袖的襯衫,有夠細心的拉!
Mastina.jpg  

再來是台中阿姨送的包包,我的第一個Bally包。
Bally-3.jpg
深咖啡色的真皮包包摸起來的質感很棒,雖然沒有過分的裝飾,也沒有特別突出的LOGO,但這個包包是Bally的基本款,紅白織帶的提把即是品牌的經典識別。
Bally-4.jpg
這個來自瑞典的品牌走的是低調的奢華風格,完全符合我的低調路線呀。(笑)
我想阿姨大概也是考慮到我的工作性質吧,包包大小可以裝進A4的文件還有餘裕,除了手提外也可以肩背,實用的很哩。
   Bally-6.jpgBally-7.jpgBally-5.jpg

再來也是阿姨送的Kipling側背包包,Kipling的包包大部分都是這種休閒風格,我一直以為它是美國品牌,今天才知道原來是比利時的牌子。
 Kipling-2.jpg
經典紅的尼龍材質包包,大小很適合外出購物或是郊遊踏青。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大,但實際上容量可不小哩。除了手機、錢包等哩哩扣扣的雜物外,還可以放進我的相機,也是相當實用的包款喔。
Kipling-1.jpg Kiplin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