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參加了【漢坊】新年伴手禮鳳梨酥禮盒的試吃活動,12月14日收到了宅配的禮盒,由於前一晚就接到了宅配公司的電話,特別提醒家人白天要記得收件。
這次收到的是12入的鳳梨酥禮盒(NT. 300),當天回家時間太晚所以想說隔天再吃就好,沒想到下班回家後鳳梨酥被秒殺了五個,可見應該很得家人的喜歡。
漢坊的鳳梨酥大小和外面市售的鳳梨酥差不多,女生的話大約五口可以解決,男生(像是我家爸爸)大概可以二口吃掉一個。
其實我個人對於鳳梨酥一向是喜歡餅皮遠遠大過於內餡,因為大多數的鳳梨酥內餡對我而言都太過甜膩。
原以為漢坊的鳳梨酥內餡應該也是屬於較甜的口味,沒想到試吃過後發現其實甜度不高,而且相當清爽。
而餅皮的部分則是酥、香、牛奶味濃厚,就如DM上所言的入口即化,真的是相當好吃的一款鳳梨酥。
也許是多數的人吃鳳梨酥強調的是內餡吧,漢坊的鳳梨酥整體而言是屬於『皮薄餡多』型的,讓喜歡鳳梨餡的人可以吃得很過癮。
漢坊的產品除了鳳梨酥外,還有綠豆椪、黃金蛋黃酥、冰沙小月餅、綠豆小月餅,有了這次鳳梨酥的試吃經驗,下次有機會的話想試試他們家的冰沙小月餅或是蛋黃酥。尤其是冰沙小月餅,看到DM上的照片,那一層層的餅皮讓我口水直流,沒辦法,我天生就是個麵粉控!
店家除了有宅配服務外,如果住在永和的話,不妨到店裡直接購買產品,相信會讓你不虛此行才是。

漢坊御點漢餅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226號
電話:02-8923-5856
傳真:02-8923-58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