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考完調查局特考後,就開始過著按時吃飯、按時運動的規律養身生活。
下午騎腳車到淡水往返一個小時是每天固定的行程,跑步雖然可以快速出汗,但實在傷膝蓋,因為不想那麼早就開始吃阿鈣,所以就很認份的戒跑步改騎車。

今個兒下午出發騎車後沒多久,才騎到關渡宮而已,我的手機就響了,一看來電顯示是我家媽媽,心想大概是回程時要託我買個小點心回家吧。
接起電話我家媽媽就用緊張之極的聲音說:「欸,剛才妹妹打電話來,說今天放榜了欸。而且妳好像上‧榜‧了喔~」
我當下心裡只想著怎麼提早放榜了,哇哩咧...電話那頭的媽媽催促我馬上掉頭騎回家查榜。
回頭騎沒多久,我心想會不會是我家妹妹眼花,於是連忙打手機跟她確認。她說是今年的榜單沒錯。
那剩下的疑問只在於我的名字實在很菜市場,所以我邊騎就心裡邊默念『拜託是我、拜託是我......』
這輩子騎單車還沒這麼個拚命快過,而且還逆風勒,完全實踐了克服風阻的意志。
超車經過某車友阿伯的身旁時,阿伯還豎起大姆指對我說:「妹妹妳那個沒有變速喔,好厲害好厲害。」
(當然厲害啊,我腳都快要抽筋了不厲害還得了......)
一回到家和我心急程度不相上下的媽媽早已幫我把電腦開機,翻出准考證後,在電子榜單上找了兩次才看到和我一模一樣的名字,對照准考證號碼後確定是我‧確定是我‧確定是我‧確定是我確定是我!
尖叫了一聲,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就流下來了,喜極而泣原來是這種fu啊。(整個很爽就是了......)
明明今年司法特考的簡章上寫的是十月下旬放榜,對照一下去年是10月27號放榜,所以前兩天才跟我家媽媽說月底才會揭曉,誰知道就是那個千想萬想沒想到,今天居然就放‧榜‧了!今天也才十月中欸,考試院我真的弄不懂你啊!!
終於上榜了,雖然名字很菜市場,但那的的確確就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